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13日宣 据迪马济奥报道称,拉齐奥有意引进奇克,萨里很欣赏他。拉齐奥方面对AC米兰的英格兰中场奇克...
2025-06-14体育播报6月14日宣 世俱杯即将在美国开幕,在C罗亲自承认他不会参加本届比赛之前,关于他可能加盟一支世俱杯球...
2025-06-14体育播报6月14日宣 阿森纳已经连续三个赛季获得英超亚军,阿森纳功勋威尔希尔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争夺英超冠...
2025-06-14体育播报6月14日宣 据西班牙媒体Jijantes FC报道,巴萨主帅弗里克已经和尼科-威廉姆斯通了电话,向其介绍了俱乐...
2025-06-14体育播报6月14日宣 拜仁官方宣布新援比绍夫将身披球队20号球衣。即将到来的世俱杯,比绍夫将代表拜仁出战。此...
2025-06-14